女追男告白方式 倒追小技巧 讓你找到心愛的 Mr.Right

時代在改變,現在即使是女性,也可以主動勇敢追愛。不過,或許對很多女孩子來說,要開口表明自己的心意依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就算有心儀很久的對象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因此,小編這次就要來分享一些女追男告白祕訣喔!
一、表白前先做好心理建設: 
  1. 女孩子可以主動,不要怕被拒絕 表白只是一種向對方表明心意的行為,不會因為你選擇主動,就表示你在愛情中的地位比較低賤;同樣的,被動接受對方表白的那一方,也沒有什麼好炫耀的。所謂的尊嚴,是勇敢追求愛情之後,也能坦然接受最後的結果,不要死纏爛打。所以說,女孩子不要怕主動,不要怕失敗,有個明確的結果總比一顆心整天懸在那裡好,且現在主動一些,就不必等失去機會了才來後悔。 
  2. 表白前的準備比表白形式更重要 決定表白是否成功的關鍵,其實在於他對你的印象,以及你之前所做的一切,所以在準備表白時不需要太緊張,也不要成天患得患失。當然,表白的過程還是很重要,但重點就是讓自己可以好好地表明心意即可。 
  3. 讓表白成為一件嚴肅的事情 常常有人說,不敢表白的人可以借酒壯膽,或是在愚人節那天行動,這樣失敗了比較不會尷尬,但問題是,這樣子很容易讓對方搞不清楚你是真心的還是在開玩笑,甚至還會讓人覺得你對感情的事不太認真。因此,表白時還是要表現出慎重認真的態度才好。 
  4. 不要急著逼對方給一個答案 既然表白的目的是表明自己的心意,那麼能夠把自己想說的話說出口才是最重要的,至於對方那邊,你也不必急著給他壓力、要他回答好或不好,因為這樣子更容易把場面弄得很尷尬,甚至讓兩人連朋友都做不成。要記得,如果能給他一些空間和時間,就算他一時無法答應你,只要能繼續維持良好的互動,你們日後也還是會有機會的。 



二、表白時需要注意的事情: 
  1. 慎選表白的地點 表白的地點因人而異,但最好是選擇自己熟悉、也適合對方個性的地方,這樣子你自己比較不會緊張,而他也能夠好好傾聽你的心聲。當然,如果怕被拒絕,就選在只有你和他獨處的時機吧,這樣在沒旁人看見的情況下,被拒絕也比較不會覺得難堪。 
  2. 或利用簡訊表白 現在手機簡訊或是Line等通訊工具都很方便,雖然這種方法看上去比較不正式,卻很適合年輕人或是內向不敢開口的人。如果要採取這種方式,你可以先和他聊幾句,如果他很快回復又沒表現得不耐煩,那麼你就可以準備正式表白了。 
  3. 觀察對方的反應 無論是要當面表白,還是利用通訊軟體表明心意,最好都能先和對方聊聊彼此都感興趣的話題,增進相處時的良好氣氛;而表白後,也要好好觀察對方的反應,看看他究竟有沒有弄懂你的意思、是否願意和你成為男女朋友,而這時候你就要懂得隨機應變,這樣無論成功還是失敗,都能用比較好的方式來收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