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11簡體中文版 神速下載的最佳工具

迅雷(Thunder)是一款新型的基於P2SP技術的下載軟體,它結合了多媒體搜索引擎技術和P2P等特點,在下載上不 再是單純的伺服器多線程下載或者單純的P2P內容傳遞,這種超線程技術還具有網路下載負載均衡功能,在不降低用戶體驗的前提下,迅雷網絡可以對服伺服器資源進行均衡,有效降低了伺服器負載。整合了 HTTP、FTP、BT、eMule 等下載模式,並結合了多媒體搜尋引擎技術和 P2P 等特點。



軟體資訊 - 迅雷11簡體中文版
【軟體名稱】迅雷11簡體中文版
【官方頁面】點我前往
【軟體類別】下載軟體
【官方下載】本站載點


新增功能

工具欄及右鍵選單上增加“徹底刪除任務”功能,並自動記憶上次使用的刪除方式
移除工具欄上的”迅雷看看“圖標

性能優化:
優化某些情況下的記憶體佔用

細節改進
建立在私人空間中的任務,其文件也將保存在私人空間文件夾內。當任務移出私人空間時,文件也將移出私人空間文件夾

軟體優點

智慧型信息提示系統,根據用戶的操作提供相關的提示和操作建議。 獨一無二的錯誤診斷功能,幫助用戶解決下載失敗的問題。 病毒防護功能,可以和防毒軟體配合保證下載文件的安全性。 自動檢測新版本,提示用戶即時升級。 提供多種面版,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