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求婚方式 求婚動作哪有些?

求婚,女生的夢,男生的頭痛。如何求婚,要經典還要有創意,要正式有誠意又不落俗套,真正是考驗男性的關卡啊 ,俗話說: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約莫就像在闡述男生如何策劃一個成功的求婚的心情。就來分享幾個最經典的求婚方式,解解男士們的困擾吧!




一、經典類型:「心意」最重要之經典求婚方式


  1. 餐廳求婚 兩個人甜甜蜜蜜在最喜歡餐廳共享燭光晚餐,事先安排好戒指的藏身處(可以是甜點、主菜、或任何地方),再配上標準姿勢單膝下跪就是場正式的求婚啦。如果擔心求婚威力不夠,先連絡好女生熟悉的親朋好友當樁腳,然後讓他們共同見證男士的誠心誠意,放心,他們一定會幫你起哄的!
  2. 公司求婚 女孩子都幻想要在眾人前被「高調」的求婚,為了滿足這樣的虛榮感,可以在她上班的時候求婚哦。先快遞送上一束品味優雅的鮮花到她手中或者安排同事一人給他一朵花,再呈上親手寫的卡片,當然要有浪漫的求婚宣言,後面還要寫著:「親愛的,看看窗外或門口吧!」配合著超級高調的手卡或海報或大聲公大喊著「​​你願意嫁給我嗎?」相信在同事的羨慕眼光中,女孩子一定能感受到被尊寵的幸福感啦

二、講求創意的求婚


  1. 何不建立一個網站/Blog/FB 把交往時的點點滴滴都收集起來,不論是照片、文字、影像都可以集合一起,讓美好的回憶對女生的心說話,網站的標題當然是「親愛的,你願意嫁給我嗎」或「你願意成為我幸福的新娘嗎?」。然後請朋友告訴他最近有個不錯的網站,將網址分享給她,這不感動落淚都很困難呀。
  2. 共同興趣的求婚 在男女雙方相同有相同的興趣活動時求婚一定最印象深刻。例如曾有位機師向空服員女友求婚時,便是租了架小飛機開上萬里晴空,在天際中請女友打開飛航手冊,求婚卡片就在飛航手冊中,多麼浪漫啊~
  3. 或者兩個人一起報名去參加某項活動,例如浮潛、球賽、登山或音樂會等(這樣的求婚方式要注意是女友平時就喜歡的活動才有效果)然後在眾多好友或者是剛認識的朋友面前對她說出浪漫的求婚詞,然後在她面前誠心誠意說出求婚詞。相信所有的人都會為你們歡呼喝彩的。


心意不在形式,小小分享祝福各位男士們都能娶得美嬌娘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