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尋影視電腦版下載 在電腦上也能看千尋影片

千尋影視電腦版正式推出了喔,讓電腦也可以去看千尋影視影音資訊,先前我們都得透過虛擬系統好比Bluestacks中文版去模擬安卓介面,然後透過模擬介面安裝千尋APP,現在通通不用了。已經可以直接下載並在電腦上安裝千尋影視電腦版。海量豐富的影片/綜藝/動畫影片都可以在電腦上賞閱。並支援多版本的作業系統,讓每一個平台都能輕鬆享受影音視聽。讓影音的感受可以擴及到所有的數位介面平台...


軟體資訊 - 千尋影視電腦版

【軟體名稱】千尋影視官方電腦版下載
【官方網站】官方網站
【軟體用途】影音軟體
【支援平台】Windows 7 /8/10
【檔案下載】檔案下載

軟體介面 - 千尋影視電腦版

所有的影片分類通通都一清二楚,不管你想要看電影 / 戲劇 / 動漫卡通 等都可以分類中快速找出來。
並依循國家, 年度, 關鍵字去搜尋,一下就可以找到你要的影視戲劇欣賞。

軟體功能 - 千尋影視電腦版

  • 隨著世代交替很多軟體通通不見了,唯獨千尋影視能保有串流影片的地位,現在更是再Android手機推出版本,以及各式樣的平台上都能使用,現在要看中、港、台、日、韓,甚至歐美等地的電視劇、综藝節目,電影等都不再是困難的事情,這個影音平台的更新速度極快,當紅的電視劇幾乎最慢都能在隔日就能在平台上看,最重要的這一切竟然都免費。
  • 電腦版的影音資料庫和手機板幾乎是同步的,因此想要看的影片都可以在這兩個平台上共同閱覽。

個人心得 - 千尋影視電腦版

千尋影視是資料庫相當龐大的網路影音軟體,同時這個軟體在手機板更是廣受網友們的喜愛。不論在手機平台或是電腦平台上都能看出官方對這個軟體的用心,近期的熱門影面也都能快速地更新,顯示軟體介面上以及影片來源的更新積極程度,是值得推薦及認可的一檔好用影音串流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