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偷情的心理和徵兆有哪些? 心虛? 打敗第三者的絕招

還記得風靡一時的偶像劇「犀利人妻」嗎?一段婚姻,在經過另一方外遇過後,一定會產生一些改變,不過在另一方劈腿的時候,總會有一些徵兆,這篇文章有說到了一些外遇的徵兆和偷情的心理,讓我們一起打開這個神祕的潘多拉寶盒吧。外遇偷情的心理和徵兆有哪些? 如何有效管理老公男友打敗小三的秘訣有哪些?



一、事後心虛徵兆


  1. 夫妻之間突然客氣起來:夫妻之間的對話,通常不會是有理客氣的。如果有一天老公忽然對你變得很客氣,跟平常不太一樣,就要注意一下,是不是有發生什麼了。
  2. 沒有重要的日子卻送禮物給你:以前總是只有重要日子才會準備禮物,不過現在突然給你帶了件衣服還是束鮮花;要小心他葫蘆裡面到底賣的是什麼藥。
  3. 忽然變得很愛觀察你:平常妳叫五句都不會回應你的老公,現在你沒叫他,他反而一直跟你說話,你說什麼就附和你,你叫他做什麼,他馬上去做,這種行為簡直令人可疑。
  4. 對於妻子的嘮叨變得不厭煩:以前你念個兩句,他就大罵很煩,突然有一天老公對於你的囉唆,不生氣了,反而還很樂於聽你那些八卦的話語,就要小心囉。
  5. 少話的他突然變得多話了:女生的講話量需求很大,不過許多男人回到家就不太願意開口聊聊天,這都是很正常的,不過如果他突然變得很愛找你聊天、或說話時,就要觀察一下囉。
  6. 變得很愛分擔家務:平時連地都不幫忙掃,現在突然自動勤奮起來了,不要太高興,要隨時警惕唷。


二、男女偷情的錯誤迷思


  1. 只要不被發現就不算說謊:很多偷情的人常常會帶有這種錯誤的想法,覺得這一次之後,永遠將不在見面也不在聯絡,沒有人知道的話就不算外遇出軌,要記住維持一段感情最重要的因素來自於尊重。
  2. 出軌只是為了性需求:許多外遇或出軌只是為了性,不過大部分的出軌都會包括性,尤其跟親密伴侶以外的人發生親密關係,因為是不被允許的所以會更令人想嘗試。
  3. 大部分認為男生比女生更愛出軌:這就像是刻板印象一樣,看起來是這樣不過未必如此,現在男女出軌外遇的原因其實都是差不多的:喜新厭舊。
  4. 和前男友親密行為不算出軌,因為之前也做過:很多外遇的人,他們認為和前任睡就沒有什麼大礙,因為至少不是跟不認識的發展親密關係。
  5. 如果他曾經有不良紀錄過,那他一定會有下次:基本上,這條倒不是迷思,而是真的有比較大的可能會發生。因為如果你的伴侶對前女友們都不忠心,不用想太多,他對你絕對也不會忠心到哪裡去。


三、打敗第三者的大絕招


  1. 溫柔是最高原則:男人最受不了溫柔優勢,這是攻陷男人的大絕招。
  2. 變成他無法沒有的空氣:你要變得像空氣一樣,慢慢地融入他的生活當中,慢慢地他會發現不能沒有你。
  3. 讓他跟你在一起時是最輕鬆的:一個人會想跟一個人再一起,很大的原因是他讓你感到輕鬆自在,所以盡量讓你的他感到跟你再一起是最輕鬆且最自在的。
  4. 跟他媽媽有著良好的關係:一但你跟他的媽媽有著良好的關係,讓他媽媽會在他面前誇獎你,那你就放心了,因為孝順的兒子總是會聽媽媽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