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的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巨蟹座的女生讓人感覺不容易接近,總有會有一些的距離感,內心害羞所致,有時候你約了他無數次都無法得到她的點頭,總讓自己覺得很尷尬。大家都會想問巨蟹座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什麼樣的男生可以得到巨蟹座女生的芳心。



巨蟹座女生喜歡成熟穩定的男人,能給她們(巨蟹女生)一種安全感,一個穩定的家能夠依靠的地方。而且喜歡的男生肯定是有足夠的耐心,巨蟹座女生就會像照顧小孩子一樣照顧你。成為一個好太太,到那時候你的幸福也就來了。母性般善良的心。她們總是會幫助人、照顧人,接觸過她們的異性也很容易被她們的溫柔和體貼打動。

巨蟹座女生喜歡:窩心體貼的大情聖

巨蟹在戀愛方面很有吸引力,他們對戀愛會長期計畫,先不動聲色的到對方身邊,觀察一段時間再下手,加上他們的戀愛是慢熱型,很難很快就熱戀,一旦談戀愛,就很不容易分手,但偶爾會有偷吃的壞毛病。只有窩心體貼大情聖才能把他們把握的死死的。

巨蟹座女生喜歡:熱情與誠實的男生

你可以說是典型戀家的人,有為戀人犧牲一切,全心全意照顧他的本能。因此必須找個能滿足你這種希望,即只對你一人熱情與誠實的人。你也喜愛肌膚之親,愛和他有親膩關係,性感魅力也是他重要條件。

巨蟹座女生喜歡:成熟穩定的男人

巨蟹座的女生相當的憂鬱,她們總是讓人覺得很憂愁,悲傷。而且巨蟹座女生很愛哭,哭是她們解脫的最佳方式。所以巨蟹座喜歡成熟穩定的男人,這樣 的男人能夠給巨蟹女生一種安全感,讓她們覺得你就是一個家,能夠依靠的地方。而且喜歡的男生肯定是有足夠的耐心,巨蟹座女生就會像照顧小孩子一樣照顧你。 成為一個好太太,到那時候你的幸福也就來了。